新乡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公告通知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新乡医学院2018年首届教职工排 球赛的通知
作者:新乡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发布部门:新乡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1415

       为推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精神。根据校工

2018年工作计划的安排,经研究,决定于528日起举行新乡医学院首届教职工排球比赛。请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做好赛前训练,严格按照要求

参赛。

一、主办单位

新乡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新乡医学院教职工排球协会、体育教学部

三、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8528日—69

地点:体育馆

四、参赛办法

(一)参赛单位定稿

1.第一阶段比赛

1队领队:范秉琳(机关工会、离退处工会、后勤工会、体育教学部工会);

2队领队:任玉明(基础医学院工会、药学院工会、法医学院工会);

3队领队:蒋利国(护理学院工会、管理学院工会、心理学院工会、外语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4队领队:李轶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医学检验学院工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工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

5队领队:张勇(国际教育学院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工会、期刊社工会)。

2.第二阶段比赛

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附属中心医院、附属人民医院、三全学院、校本部。

(二)参赛运动员

1.各参赛队由领队、教练各1人,男队员8人,女队员4人组成,比赛场上女队员不得少于2人(含2人)。

2.参赛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编在岗正式教职工,不允许聘请外援;比赛期间如发现借、雇、冒名顶替等弄虚作假现象,立即取消参赛人员比赛资格,并取

消所在单位获奖资格。

五、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排球比赛规则。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决胜局15分制。

2.两阶段均采用单循环赛制。

3.计分办法: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以上积分相等时,则按C值(即胜局数/负局数)比较,值高者名次

列前;若C值仍相等则按各队之间的Z值(总得分/总失分)进行比较值高者名次列前。

六、奖励办法

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比赛各奖励前3名。比赛设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

七、报名方法

各参赛单位应于516日上午12:00前,将《2018年新乡医学院首届教职工排球赛报名表》报送校工会和教职工排球协会。(校工会联系人:曹绍军 电话

3029077 邮箱:961001@xxmu.edu.cn。协会联系人:凌文杰电话  13569851892 邮箱041052@xxmu.edu.cn)。一经报名不得弃权。

八、安全提示及有关要求

(一)各参赛单位需确保运动员身体健康,符合参加比赛的各项体能要求。须为运动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

(二)比赛期间,对运动员出现身体情况而导致的人身意外伤害,由运动员所在单位负责。

(三)比赛期间运动员的餐饮和交通等费用,由参赛单位负责安排。

(四)各参赛队提前10分钟到场,迟到15分钟者按弃权论。

(五)各参赛单位领队、教练,运动员、服务人员和啦啦队要服从现场管理,自觉维护比赛规程和赛场秩序。


  

  

  

新乡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