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新闻热点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新乡校区综合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高丽      发布部门:新乡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324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新乡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于1010日至118日历经5天,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

一、1010日对照党章找差距,开展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新乡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反思担当作为是否主动、作用发挥是否充分;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反思遵守纪律是否严格、敬畏之心是否缺失;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思宗旨意识是否牢固、服务群众是否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每一党员“红红脸,出出汗”。  

二、1018日组织一次“不忘以师生为本的初心,牢记为师生服务,努力创造师生美好体验的使命”的后勤服务满意度调查。满意度调查新乡校区共发放问卷 100份,共收回有效问卷 90份,收集师生意见16条,截止1031日已完成整改93.75%

三、1031日开展一次集体观看红色电影的活动《我和我的祖国》。

四、114日组织一次专题学习。集中组织新乡综合办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等红色书籍,依托网络载体,在线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我党发展历程,辨析舆论思潮,坚定理想信念。

 五、118日是组织一次党课辅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主题教育,由新乡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翟忠胜同志亲自授课《共产党员的初心在哪里》为题,开展专题党课授课, 结合高校后勤工作,阐述了作为一个党员,不仅要自己要做到,也要带领好身边人,要不忘初心,见贤思齐,为后勤的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努力创造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后勤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用耐心、爱心、责任心和恒心开展工作,用忠诚、干净、担当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从日常工作中一点一滴做起,把保障服务做到极致,为学院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